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梦?艺术梦?百年梦活动获首都大学生思政教育实效优秀奖

中国梦?艺术梦?百年梦活动获首都大学生思政教育实效优秀奖

时间:04-29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中央美术学院选送的《“托起中国梦,成就艺术梦,实现百年梦”以实际行动肩负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光荣使命》活动荣获市教工委评选的第三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优秀奖。这是该项主题教育活动继荣获教育部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后再次获奖。


学工部张冬凯/文
宣传部徐新立/编
2014年1月8日


更多有关"荣获,宣传部,这是,选送,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