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外籍教师期末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外籍教师期末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时间:04-1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3日下午,北京城市学院外籍教师期末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在航天城校区食堂三层举行,英、法、德、西、葡等各语种外教齐聚一堂,为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献计献策。北京城市学院校长助理叶映芳、语言学部副主任范玲、国际学部副主任李嘉懿、公共英语教研室外教工作负责人陈秀明及其他外教中方合作教师参加了这一活动。
  会议由国际学部主任助理段晓丽主持,首先对本学期外教在教学工作及专业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对表现优异的外教进行了表彰与鼓励。之后,外教与中方教师一起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的经验与收获,并就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两个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讨论中,中外教纷纷积极发言,从不同的角度针对学生课堂管理、校园环境保护、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总结会后,北京城市学院国际、经管和公管学部的学生还为中外教表演了精彩的全英文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给整个新春联欢会带来了浓厚的节日气氛,由中外教和学生们共同参与的游戏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外籍教师期末总结会暨新春联欢会


更多有关"外教,学部,北京,教学管理,联欢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