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土系“卓越计划”二十二:华南农业大学张丰清教授考研辅导讲座

建土系“卓越计划”二十二:华南农业大学张丰清教授考研辅导讲座

时间:02-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2014年1月8日,华南农业大学张丰清教授应邀为建土系与考研学子举行了考研辅导讲座,本次讲座是该系实施“卓越计划”、培养“卓越人才”活动之一。

张丰清教授从回顾过去、面对现实、做好准备三个部分,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为什么要考研?、考研的复杂和成本、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等问题作了详尽的解读,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并要求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最后,张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以此为契机,该系第一时间建立了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考研交流群,共享考研信息资源,并邀请张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长期的沟通与交流。

张丰清,现为华南农业大学思政部教授、副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现代史学会会员,广东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广东统战理论研究会理事,多家党建文宣单位特约撰稿人,被海珠区委党校评为“最受学员欢迎的授课老师”。曾为文都、恩波等多家考研培训机构考研政治辅导名师,多次到全国各地高校为考研学生做《考研规划与复习》辅导讲座。

建土系“卓越计划”二十二:华南农业大学张丰清教授考研辅导讲座

(建土系)


更多有关"同学们,考研,教授,农业大学,土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