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特邀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上海电力学院特邀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时间:05-01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4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邀请王唐兴、范存珍、高伯骅、刘训盘等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交流活动,组织部部长王秋侠和部长助理、党委组织员张洁与老同志一起座谈。会议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加强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工作开展交流。 
  王秋侠首先通报了市教卫工作党委检查组对上海电力学院基层党建责任制专项检查的情况,并对学校2013年度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做了介绍。向老同志转达了党委领导的问候和祝福,对特邀党建指导员一年来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党建工作,在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群众宗旨、推动党建育人工作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张洁与老同志们一起学习三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就《上海电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材料审核要点》听取意见,与会的党建指导员从指导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切身体会出发,就“严格坚持标准,提高党员质量”、“有针对性地加强基层党建骨干培训”、“定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导”等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同时对学校党委关心重视并给予党建指导员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关心表示感谢。
  近年来,上海电力学院党委重视特邀党建指导员队伍建设,重视发挥党建指导员思想优势、经验优势和作风优势。先后聘请数名退休党务干部担任党建指导员。他们的党性、原则性和责任感强,有较深厚的政治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熟悉大学生工作,保持着关心下一代的热情,积极协助二级学院党总支在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预备党员考察、毕业生党员教育等关键环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党委组织部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特邀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更多有关"党建,指导员,党委,组织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