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善风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胡善风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调研

时间:02-15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下午,副院长胡善风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调研旨在了解黄山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为本科教学服务情况,进一步提高现代教育技术在黄山学院教学及管理方面的作用。
  胡善风听取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近期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实训中心、网络中心机房、分析测试中心,详细询问了工程实训中心的开放情况、实习工种及安全落实情况;在分析测试中心了解了大型精密仪器的使用情况,并对大型精密仪器的使用管理、设备环境保洁维护等提出要求。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王国进陪同调研。
 


更多有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山,调研,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