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党委书记胡建强调: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院党委书记胡建强调: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时间:04-19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8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胡建出席,要求总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和保障。黄快林副院长作了新学期后勤工作动员。总务处处长朱玉红主持会议。

会上,朱玉红对寒假期间布置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对新学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科室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与广大师生息息相关的餐饮、教学设施设备的维修和调整、水电木泥维修、用水用电及校园卡的服务工作。

黄快林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面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大家应积极主动,勤思考,重创新,以崭新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他结合2014年后勤服务质量年要求提出创建“满意后勤、安全后勤、节约后勤、信息后勤”的总要求。

胡建对后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后勤工作队伍年轻,充满活力,而且爱岗敬业,具有宽阔胸怀。他强调,后勤工作责任重大,难免碰到责难和误解,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和保障。(总务处)


更多有关"新学期,总务处,后勤,后勤工作,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