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网络教学平台系统上线试运行

(图文)网络教学平台系统上线试运行

时间:04-19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相关老师共同努力下,经过历时半年的设计开发,网络教学平台系统已于本学期上线试运行。

(图文)网络教学平台系统上线试运行

网络教学平台系统的运行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逐步实现教学及管理的网络化和信息化的一个新举措。

该平台具有教师布置作业、批改作业、上传课件、考勤点名、发布学习资料、答疑讨论、添加题库和学生下载作业、上传作业、下载课件、答疑讨论、在线测试等功能。本学期将有C语言程序设计、VB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开始使用该系统。现教中心和相关老师将继续做好平台的后期完善和改进工作。

学院师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访问网络教学平台系统:

1、访问学院主页,点击导航栏【公共服务】栏目下的【网络教学平台】即可。

2、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211.70.151.162(外网)

http://172.16.105.130 (内网)

(撰稿:阮勇华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作业,平台,教学,系统,网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