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荣获“2012-2013年全市优秀学习中心组”荣誉称号

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荣获“2012-2013年全市优秀学习中心组”荣誉称号

时间:01-0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接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委组织部《关于表彰2012-2013年全市优秀党委(党组)学习中心组的通报》(明委宣联〔2014〕2号)通知,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被评为2012-2013年全市优秀学习中心组。

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和省、市委《实施意见》精神,按照创建学习型高校和学习型党组织的要求,充分发挥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的龙头作用,不断健全完善中心组学习的各项组织制度,通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习工作”、“ 健全制度,严格管理,科学规范学习动作”、“ 创新形式,改进方法,丰富活跃学习内容”、“ 紧扣实际,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学习实效”等方式,扎实推进领导干部理论学习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艰苦卓越、开拓创新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据悉,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已经连续三届荣获“全市优秀学习中心”荣誉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工作和成绩的肯定,必将激励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工作更加规范完善,也必将激励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聚正能量,齐心争跨越,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

三明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荣获“2012-2013年全市优秀学习中心组”荣誉称号

(宣传部 韩巍巍/文)


更多有关"学习,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