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在2013年水杉杯“梦想人生”话剧大赛中获奖

金陵学院在2013年水杉杯“梦想人生”话剧大赛中获奖

时间:04-1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主办,共青团南京林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2013年“水杉杯”大学生话剧展演月活动暨“梦想人生”话剧大赛结果揭晓,金陵学院新新社团剧像社首次参赛剧目《有雷无雨》荣获独幕剧类二等奖。

《有雷无雨》讲述了一个即将毕业的女大学生为了实现话剧梦想,组织排演《雷雨》而与学生演员之间发生的喜怒哀乐,展示了校园年轻人的真实生态,呈现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的憧憬与彷徨。“在大学生活中,能有一件让自己坚持到最后的事情是多么美好的事儿!”这是《有雷无雨》想要表达的主题,也是《有雷无雨》赢得众多同学共鸣的成功之处。

话剧《有雷无雨》是剧像社成员自行改编、自导自演的独幕剧,曾在南京大学金陵学院连续上映三日,覆盖观众千余人次,自演出以来一直备受好评。《有雷无雨》的成功充分显示了金陵学院同学们对话剧表演的热爱。剧像社的蓬勃发展将为金陵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新鲜活力。(团委陈丹)


更多有关"无雨,金陵,话剧,共青团,独幕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