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提名奖

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提名奖

时间:04-28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北京召开会议,隆重表彰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单位和个人。《郑州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荣获期刊提名奖,是河南省期刊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期刊,也是全国地方高校学报中唯一获奖的期刊。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出版领域的最高奖,于2007年开评,每三年评选一次。从第二届开始,增设期刊奖。由于影响广泛,备受社会关注,成为代表我国期刊水平的政府大奖,也是中国期刊界规格最高的奖项。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共评出获奖期刊60种,其中,社会科学期刊30种,自然科学期刊30种。在社会科学获奖期刊中,正奖10种,提名奖20种。提名奖期刊占全国期刊总数的0.4%。
    在本届获奖的社会科学期刊中,共有5家学报,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学报》《北京大学学报》《复旦学报》《南京大学学报》和《郑州大学学报》。其中,《北京师范大学学报》为正奖,《郑州大学学报》和其他三家学报为提名奖。
    这次获奖,是《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继2011年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名栏建设期刊以来的又一荣誉,反映了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的办刊质量和在全国学术界的影响力,也显示了国家期刊主管部门对郑州大学学报的充分肯定。学报哲社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为繁荣我国的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3-21 17:57:50
更多有关"期刊,学报,郑州,大学学报,获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