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

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

时间:04-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3日下午,学工部、校团委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沙龙活动室举行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通过初审遴选的校内14个创业团队参加了入驻答辩。担任答辩评审的评委由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团省委)副主任程慧芳、武汉去创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严重捷、米珈品牌设计创始人柳菁、武汉市青年培训学校创业中心主任张福宏、光谷创意产业孵化器经理刘修欣、教务处副处长夏先平、科技处副处长杨侠、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张永红等8人组成。

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

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


答辩会上,各公司(团队)负责人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展示,就项目情况、团队情况、项目运营的基础和现状、发展规划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各团队逐一接受了评委的质询。答辩会结束后,各位评委逐一对参加答辩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就各自领域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帮扶的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初步对接。校团委副书记张永红具体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鼓励、扶持大学生创业的有关政策和实施办法并对答辩评审会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评审将择优产生第一批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公司和团队。


学校高度大学生创业工作,去年底投入160万元改造建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近3年,从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培育扶持孵化学生创业企业十余家,打造创业团队93支,参与人数近500人,武汉工程大学5个创业公司获得2013年团省委青年创业扶持计划16万元资助,3名创业学子荣获武汉市“青桐计划”首批百名“创业先锋”称号。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孔海霞、校团委副书记李芳、部分团队指导教师和校内各创业团队成员参加答辩评审会。

校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答辩评审会


更多有关"创业,答辩,团队,进行了,武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