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第一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和示范岗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第一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和示范岗

时间:03-14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首都综治办、市委社会工民政局等承办,面向北京市开展的“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申报命名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城市学院申报的义工服务学校志愿服务站、铁路春运暑运小长假志愿服务岗两个志愿服务基地,分别获评“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和“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明园荷花节暨御驾巡游志愿服务基地获评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岗。
  北京市各区县、系统共推荐申报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1207个,依照评选办法和条件,评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1000个;最后经过审核评定,评选出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100个,其中高校系统6个。在全市评选的100个示范站(岗)中,北京城市学院义工服务学校在志愿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项目、服务领域、服务制度等方面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从各高校、机关、社区、民间志愿者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6个高校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之一。
  长期以来,北京城市学院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和机制化建设,重点建设了20余家涵盖城市服务、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公益实践等领域的特色志愿服务基地,学生积极参与、育人效果显著、社会广泛好评。今后,北京城市学院将以获评的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为工作抓手,立足海淀、面向京津冀都市圈、服务首都经济圈,以城市环保为重点,围绕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开展系列志愿服务,为和谐宜居的首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学雷锋,首都,志愿服务,服务站,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