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董亚楠拾金不昧彰显道德风范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董亚楠拾金不昧彰显道德风范

时间:03-2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董亚楠拾金不昧彰显道德风范


郑州市大学路邮政局送锦旗表示感谢

3月7日晚,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董亚楠于外出办事途中,在郑上路与赵家庄交叉口处捡到一个邮政包裹,包裹内有大量品牌服饰,价值一万多元。通过包裹邮寄信息栏,董亚楠老师积极联系邮政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失主,并及时归还了丢失物品。失主为真维斯服饰网络供货商,包裹内服饰是向全国各地配送的商品,丢失之后十分着急。

3月21日上午,负责派送此包裹的郑州市大学路邮政局领导获知此事后,专程将锦旗送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此对董亚楠老师的行为表示特别感谢。

董亚楠老师拾金不昧,诚实正直的行为表现,彰显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良好的职业素质、崇高的道德情怀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更是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值得全院教职工学习。


更多有关"郑州,包裹,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市,锦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