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主持召开湖北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

湖北工业大学主持召开湖北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

时间:04-0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在湖北工业大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9所高校资产经营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理事长杨光富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校长助理)亲临指导。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董仕节出席了会议。湖北工业大学作为常务理事单位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韦光辉主持。

董仕节首先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情况,对各高校将校办产业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相互交流表示赞赏,并对湖北工业大学在资产经营管理的现状和问题进行分析指导表示感谢!

韦光辉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归纳提出了湖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交会议进行讨论。

会上,特别针对高校校办产业的体制机制问题、省市“黄金十条”的落实情况以及如何规范管理、规避风险,如何最大程度地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等问题,与会人员提出了自己许多独到的见解和先进经验,并对湖北工业大学资产经营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学校科技处、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也全程参与了研讨。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资产,提出了,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