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4年春季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4年春季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4日中午,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春季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讲座在教二3楼会议室召开,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处领导应邀莅临会议,湖北工业大学外籍教师、新入学留学生、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学工助理等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国际处处长叶朝成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4年春季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处周队长、邓警官对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春季在职外籍教师以及留学生进行了法律常识的悉心指导,对外籍教师在中国依法取得有效工作许可证及居留许可证的程序做了简要说明,并对外籍教师在中国境内舒适居住、安全出行表达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恳切建议。

  随后,国际处各位工作人员依次就外籍教师和留学生需要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并现场与外教进行答疑互动,气氛融洽。

  在任优秀外籍教师Ramil、Ourania、Sara、Diane、Stephane与新外教分享其教学及生活经验,着重介绍了如何与学生平等交流,友好沟通,如何在学生面前树立积极正面的师表形象。经验分享深受外籍教师的认可与好评。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2014年春季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今年二月末,湖北工业大学25名来自13个不同国家的外籍教师陆续到岗,其教学岗位分布于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所在的学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提升湖北工业大学教学国际化水平作出了贡献。


更多有关"外籍,湖北,教师,工业大学,留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