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顾明远先生等出席学习张伟事迹座谈会

顾明远先生等出席学习张伟事迹座谈会

时间:05-0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3日,中国教育报举行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事迹座谈会。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荣誉教授顾明远先生,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殷长春,中央党校文史部教授范玉刚,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刘沪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与会代表表示,张伟校长是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典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是践行高尚师德师风的典范。他和千千万万的农村教师一样,是农村教育的脊梁,是最可爱的人。在当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新时期、新阶段,我们要学习他献身教育、爱岗敬业的崇高追求,关爱学生、言传身教的师德风范,甘于清贫、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勤于钻研、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


     张伟同志生前是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秋渠一中校长,20年来坚守农村教育教学一线,2014年3月17日因过度劳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年仅42岁。


(附属中学)
更多有关"践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典范,师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