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继续教育院长论坛举行

继续教育院长论坛举行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8日,继续教育院长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西城校区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40所国内知名高校的50多位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的院长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形势下继续教育的发展机遇与面临的挑战”,设继续教育领域综合改革、MOOCs和继续教育发展新趋势、继续教育国际与区域合作、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等四个议题。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8所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围绕主题同与会院长进行了交流。与会院长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网络与继续教育工作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更多有关"继续教育,南京大学,院长,与会,华东师范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