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成功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板报比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成功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板报比赛

时间:05-08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和成就的宣传力度,使学生资助政策和成就深入人心,4月24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成功举办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板报比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成功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板报比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成功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板报比赛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成功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板报比赛












在官渡校二教B一楼大厅,来自各院(系)图文并茂、风格别致的十二块板报依次排开,形成了一条引人注目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板报长廊,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观看。板报整体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计合理、版面清新。经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老师组成的评委对主题思想、板报内容、版面设计、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评比,最后,经济管理学院“资助政策,助力成长”、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资助促成长,共圆青春梦”和外国语学院“助学传道肩重任,助人成才展宏图”为主题的板报获得了一等奖。






获奖作品集中展出结束后将在本院(系)继续展出,以进一步加深大学生对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顺利实施,进一步加强受助学生的自强、感恩和诚信教育。






广东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副处调研员王红松一行到校指导工作期间,高度评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以宣传板报的形式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希望将此做法向全省高校推广。



(学生处)



撰稿:邓雄佳 审稿:吴文衔


更多有关"板报,资助,政策,学生,宣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