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时间:11-2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5月9日下午2:30,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院共计319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首先进行的预备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为民同志主持。张部长介绍了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和选举任务,并主持通过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预备会议选举张明明同志为本次代表大会常务主席和秘书长。

随后,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张艳华,共青团郑州市委学校部部长王军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院团委书记崔慧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大会常务主席、秘书长张明明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同志致开幕词。她首先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团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和团的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奋发学习,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二是加强建设、提升水平,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锤炼品德,加强修养,倡导社会主义建设新风尚。同时希望此次团代会选举产生的新的团委委员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开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推动全院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出更加恢宏壮丽的青春乐章!

共青团郑州市委书记张艳华同志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张艳华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在过去六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支持团市委工作、为郑州市的各项建设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指出,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团组织要联系实际、捕捉机遇,争取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一是希望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理想信念作为指路明灯,深刻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与社会的表率。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三是对各级团干提出要求,希望团干部们谨记习总书记“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精神,真正做到为青年解难事、做好事。新时期广大团员青年要有担当意识,做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讲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院团委书记崔慧霞代表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改革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17名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明明同志任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新任团委书记张明明随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带领学院各级团干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强学习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发展创新思维,切实增强事业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踏踏实实为全院团员青年服务,更好地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共青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