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本周校领导工作调研等动态】

【本周校领导工作调研等动态】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参加生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5月27日晚7:00,“吟斛憶生”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拉开帷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参加并观看了生药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学弟学妹们纷纷向2014届毕业生献上了自己的祝福,沉稳的师长们也有几多期许。这些都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与殷切鼓励。离别在即的毕业生代表们朗诵了《我们毕业了》,那是对学校的留恋,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怀念,对同窗的不舍的声音。演出中,精彩的节目为毕业生送去了欢笑与祝福,同时也勾起了学长学姐们的许多回忆。

晚会圆满结束后,涂红松与各位演员和各位出席的嘉宾合影。(生药学院供稿)

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穗萌深入课堂组织开展期末随堂听课指导活动

为确保春学期各项教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实地了解期末教学运行情况与青年教师主讲的专业课程课堂教学质量,5月28日上午,副院长张穗萌教授率评估中心、教务处、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一行深入课堂一线随堂听课,现场调研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上午第一节课,张穗萌首先来到综合楼205教室,听取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杨杰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2级同学讲授的《泵与泵站》课程;第二节课,张穗萌来到综合楼409教室,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倪辰琛为物流管理专业11级同学讲授的《国际贸易》课程;第三节课,张穗萌一行移师综合楼403教室,听取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翁志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1级同学主讲的《传感器及检测技术》课程。每节课后,张穗萌对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得失及时点评,并提出教学改进提高的指导性意见。张穗萌还利用课前与课间间隙前往教师休息室与有关教师现场座谈,实地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工作建议。(评估中心供稿)

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到党委宣传统战部进行工作调研

5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校办公室副主任林森的陪同下到宣传统战部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

卢义忠在认真听取宣传统战部工作汇报后,就新闻统战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思想水平、政治水平和理论水平;二是突出重点。在学校的新闻宣传方面要突出重要人物、重要事件、重大主题;三是主动介入。主动与学校及各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开展好宣传统战工作进行联络、沟通、协调,增强主动性,借用外力做好宣传统战工作;四是彰显形象。对内凝聚力量,对外讲好故事。彰显自身形象,扩大皖西学院在社会影响力,增强美誉度。(宣传部供稿)

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到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4年5月29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孔敏深入艺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研平台建设负责人及党政秘书参加了会议。

孔敏在认真听取艺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汇报后,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坚持内涵发展,通过创新平台建设打造一批在省内有影响力的艺术作品;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力邀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到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扩大艺术学院的影响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艺术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艺术学院,统战部,毕业生,生药,听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