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为中学校长作党风廉政建设讲座:保持廉洁自律 加强作风建设

校领导为中学校长作党风廉政建设讲座:保持廉洁自律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02-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提高六安市中学校长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推动六安市基础教育健康发展, 5月21日下午3:00,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应邀为六安市第二十八期中学校长培训班,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涂红松的讲座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了我党从建党到十八大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第二部分讲述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进展;第三部分对我国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

涂红松强调对保持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保持高度警惕,还结合了当前学校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希望各学校领导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勤政务实,争当履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争为廉政勤政的模范。

讲座的立意高远,内容深入浅出,在现场引起强烈反响。涂红松强调在学校管理上,校长要有“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办学态度和工作激情。他并针对六安市基础教育的现状,结合自己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以及对教育工作感悟和理解,与校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校长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受到了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培训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实主持。四十余名中学校长参加了此次讲座培训。(文/图 大学生通讯社学生记者 李曼 张治雷)


更多有关"红松,党风廉政建设,勤政,讲座,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