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02-22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2日,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张晔、农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鉴定处处长何兵存一行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殿元陪同校党委徐大林书记和黄金林副校长接待他们一行。

  10:00,张晔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外产科实验室、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项鉴定仪器与设备配置及使用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畜牧场、农场、日光温室等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发展规划,特别是农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考核鉴定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张晔副主任与何兵存处长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在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型人才培养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并对高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发展方向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推进等工作提出了规划性意见,希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充分发挥科技、师资、设施等资源优势,更好地为吉林省的农业职业技术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并表示部鉴定中心将在职能范围内给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参观外科实验室

参观产科实验室

参观中心实验室

查看职业技能鉴定材料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才培养,职业技能鉴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