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喜获“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喜获“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03-0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社科奖”第六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北京城市学院教师李胜、颜颖指导的经济管理学部学生仲毅、刘佳、李可欣、张超组成的“一斗米香”团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并在《品牌创意项目》单项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一年时间,累计超过3000所院校、10万人次师生和2242支团队参与其中。比赛内容包括《营销策划项目》、《品牌创意项目》、《网络营销项目》、《销售实践项目》四个模块,赛程涉及初赛、复赛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63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远程和现场答辩后评出最终奖项。大赛倡导行为学习法,每一届都耗时一年,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的平台。大赛已成为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广、规格高的全国高校营销学科典型赛事。



更多有关"项目,总决赛,大赛,全国,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