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美术系2014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美术系2014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03-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美术系2014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在田家炳一楼展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海涛、副院长赖美琴、黄小妮、刘国栋等院领导出席并参观了作品展。

杨海涛等院领导认真参观毕业生们创作的优秀作品展,对毕业生用画作展示学习成果、回报母校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杨书记说:“我参加过几届美术系毕业生的作品展,发现在美术系老师的辛勤教学和用心指导下,每一届的毕业生都有进步,都出精品。希望毕业生们到了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扬努力学习、勤奋创作的精神,多出好作品。”

本次优秀毕业作品展是美术系毕业生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美术系教学成果的展示。作品展分为美术作品、设计作品两大类,共有80件作品参展,展出时间从6月10日至6月16日。

学生作品1

学生作品2

院领导观看展览

(张穗芳/文 曾靖康 王潘/图)
更多有关"作品展,毕业生,美术,作品,靖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