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4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4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03-20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院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宣读学院党委

《关于接收时明丽等10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在宣誓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6月10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图文中心报告厅举行2014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桂兰、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长张为民、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和100名新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党员宣誓仪式由院党委组织部长张为民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学院正县级干部王建庄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接收时明丽等10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随后,学院领导和各党总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全体新党员在领誓人张为民部长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响亮的誓言,承诺着对党坚定的信念和无比的忠诚。

宣誓后,新党员代表城市轨道交通系学生党支部卢钦佩和老党员代表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部副书记黄海峰同志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了新老党员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宣誓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同志作重要讲话。讲话中,张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3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并对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修养。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为党旗增辉。四是严明组织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约束。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员发展过程中,举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新党员入党的必备手续,又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方法,它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严肃性。对于新入党的同志,将是政治生命历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每一个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仪式,党旗,党员,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