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传起一行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

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传起一行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3-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6月11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传起率该校法学院李德进副教授,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阳佳耘一行三人来皖西学院考察交流。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学生处副处长马先锋,校就业指导中心科长陈可东等热情接待了李传起副校长一行。

交流会上,卢义忠代表皖西学院对李传起一行来皖西学院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团介绍了皖西学院发展基本情况。接着李传起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发展概况,并与皖西学院领导和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校际间开展硕士研究生招考信息沟通和服务等工作。

座谈会后,广西师范大学一行来到皖西学院多媒体教室为2011级学生就硕士研究生招考政策及考试录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副处长,考察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