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悦再相会” 惠州学院举办2014年惠州市乡村小学音乐教师创新提高班

“音悦再相会” 惠州学院举办2014年惠州市乡村小学音乐教师创新提高班

时间:04-0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0日-14日,我院举办了2014年惠州市乡村小学音乐教师创新提高班。本次创新提高班的60名学员是由此前参加了惠州学院音乐培训班训后在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音乐教师组成。

开班典礼上,“乡村音乐树”指纹签到,“音悦再相会”快闪节目,拉开了培训班序幕。赖美琴副院长接受了学员代表赠送的“乡村音乐树”指纹签名画。学院成教处负责人向再次来到惠州学院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祝愿学员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市教育局继教科负责人指出,学员们的再次提高学习,肩负着模范带头任务,她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快乐参与、精彩参与、创新参与。

培训期间,市教育局邓凡用副局长在学员进行创意谱曲活动时看望了学员。他勉励学员认真学习,掌握技能,为惠州市乡村音乐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创新做出贡献。

培训班上,学员们学习了音乐教学设计、文艺节目创编、儿童舞蹈教育、音乐剪辑实践与操作、合唱训练技巧、儿童歌唱训练的技巧等内容,还进行了“乡村好声音”创意谱曲、“蝴蝶飞近”文艺汇报演出以及交流研讨活动等。

(成教处)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学员,惠州市,音乐,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