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王存文率队赴甘肃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校长王存文率队赴甘肃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04-1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沈国红)6月16日,王存文校长、部分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到甘肃兰化一中做招生宣传,并向该校颁发了“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王校长一行向兰化一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向地方高校展示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学校今年在甘肃省招收一本线内文、理考生48名,希望地方高级中学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招生工作,向广大考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学校,考生,甘肃省,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