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参加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获经开区经普办表扬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参加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获经开区经普办表扬

时间:04-12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为全面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实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普查员是普查入户登记的直接承担者,是获得准确普查资料的最基础环节,普查员的素质和工作责任心,直接关系到经济普查的质量和成败。

在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中,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应用经济系、管理系部分学生在经开区管委会经普办组织培训后,深入经开区部分企事业及个体单位进行经济普查信息登记、数据收集工作。在第一阶段摸底清查期,共有477名学生深入2494家企业、1608家个体单位登记普查信息。在第二阶段PDA入户普查登记阶段,353名学生对2705家个体单位进行了入户、数据采集工作。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学生在本次普查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克服普查对象配合程度低、单位流动性大等种种困难,积极与普查对象沟通,有问题及时向经普办带队人员汇报,在交大城市学院校、系、教学中心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和经普办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最终圆满完成普查任务,特此给与表扬。

西安市经开区经普办来信中指出,本次合作一方面体现了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责所在,提升了学校的地方影响力,另一方面也为政府相关部门开展经济普查工作解决了高素质普查员紧缺的燃眉之急。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今后西安交大城市学院继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开展公共事业领域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教学服务中心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工作,单位,城市,个体,西安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