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立说立行 落实整改---皖西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落实教学整改工作

立说立行 落实整改---皖西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落实教学整改工作

时间:06-1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2日下午,皖西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3年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落实教学整改工作。会议由张穗萌副院长主持,各学院(中心、部)分管教学、实践院长(主任)、教务处、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立说立行   落实整改---皖西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落实教学整改工作

会上,教务处相关科室对暑期教学工作会议上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解释和说明。并重点就毕业论文(设计)和三期教学检查中相关内容的优化和表格的完善作了详细解读。

刘鑫处长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教学工作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为契机,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专业、课程、教材、教研室和实践教学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进一步狠抓“落实”,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将工作做到极致。

张穗萌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三期教学检查在总结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式、内容上都有较大改变,希望各学院加强自查和日常管理,适应新的管理模式;二是要以本科教学工程为抓手,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三是对相关征求意见的材料,各学院负责人必须认真把关,组织教师学习讨论;四是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是关系高校能否培育出高素质人才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多措并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五是要加强与实习实践学生的密切联系与指导。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工作更加贴近实际、富有成效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教务处)


更多有关"教学,教学工作,教务处,基础上,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