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评估院专家莅临金陵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省评估院专家莅临金陵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时间:06-1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0月10日,省教育评估院袁益民副院长、综合评估室孔祥沛主任、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教务处郑开斌处长一行对金陵学院英语专业进行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专家们察看了相关自评支撑材料,并召开了现场预访工作交流座谈会。陆林执行院长,冯维波书记,邵进副院长,金陵学院外国语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陆林执行院长在发言中指出:省教育评估院组织开展的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是“创新评估”、“和谐评估”、“幸福评估”、“圆梦评估”,该项工作对独立学院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深化教学改革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不仅切实有效地推动了金陵学院的各项建设、改革和发展,而且通过专家们在这次评估中对金陵学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的全方位诊断,促进金陵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更加健康地发展。

袁益民副院长对金陵学院英语专业的自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金陵学院专业评估工作领导重视、扎实细致、卓有成效,希望金陵学院能在独立学院的专业建设抽检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题为《谈专业建设抽检的新思路和院校质量保证的新任务》的报告中,袁院长详细解读了“高教三十条”的新精神和本科教学评估新方案,展望专业建设抽检的变革和院校教学评估试点方案,对金陵学院下一步迎接教育部独立学院规范性验收以及全面的质量评估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英语系丁言仁主任作了英语专业自评、自改、自建工作情况报告,郑开斌处长针对金陵学院专业建设的自评材料给予了意见反馈,孔祥沛主任在学院计算中心机房进行了教师及学生满意度现场调查。(教务处)

省评估院专家莅临金陵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省评估院专家莅临金陵学院进行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

更多有关"金陵,评估,学院,抽检,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