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04-14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8日至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乘风创业团队(盛利、田园、范玉峰、耿鹏飞、姚俊)”获得安徽赛区总决赛三等奖,这也是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首次参加该项比赛。

全省共有30余所院校641支团队参赛,经过安徽省级选拔赛评审,共有120余支团队晋级安徽赛区总决赛。该赛事旨在强化大学生利用电子商务这种新型模式来开展创新、创意及创业。(撰稿:李小平 审核:钱黎春 阚永明)


更多有关"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赛区,创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