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学生获得直接晋级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资格

黄山学院学生获得直接晋级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资格

时间:04-1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学院落下帷幕,黄山学院喜获特等奖和二等奖,从而获得安徽赛区唯一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总决赛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黄山学院等全省12所高校的21支队伍参赛。黄山学院派出两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总决赛,其中由张蒙、宋佳治、胡爽、童申申和于坤同学组成的一队喜获特等奖(全省第一名),由汪亚飞、钱尼霞、刘庆伟、谭娜和章家敏同学组成的二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大赛受到教务处和经管学院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经管学院在赛前组织了培训指导和校内选拔赛。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