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精彩十讲”首亮相,教师学生共发展

“精彩十讲”首亮相,教师学生共发展

时间:04-06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3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务处和旅游学院承办的黄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之“精彩十讲”系列观摩课活动在南校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教务处副处长汪小飞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黄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2012年工作安排,“精彩十讲”是教师发展中心针对青年教师新推出的活动之一,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掌握教学技巧,站好站稳讲台。“精彩十讲”系列活动将采用观摩课形式,每月举办一次,由各学院、教学部轮流承办,每次活动邀请一位教学优秀的教师进行课堂教学。
  本次活动邀请了旅游学院王娟老师进行课堂教学演示。王娟老师是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副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教学方面曾获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文科组一等奖等多项奖励。王娟老师娴熟地利用多媒体等辅助教学手段,采用情景式、启发式等多种教学方法,充分调动了现场观摩学生的互动热情,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开教学课。
  学校文学院等8个学院、教学部的分管教学院长、教研室正、副主任、青年教师和近200名学生到场观摩。
  黄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组织了多项活动,在此基础上学校申报2011年省级“应用型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并获批立项建设,旨在对黄山学院青年教师的发展和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教师,青年教师,中心,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