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武术队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中摘金夺银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武术队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武术比赛中摘金夺银

时间:04-16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人类(高等学校)暨湖北省第十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科技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不畏强手、战果累累,喜获个人单项奖10余项,其中2金2银。同时熊齐和罗静同学被授予武术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该项比赛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武术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等学校53支队伍,596名运动员参赛,赛事规模创历年之最。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武术队以优异的成绩再次展现了科院学子富有挑战、坚韧不拔的精神!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省,武术,高等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