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子为APEC峰会保驾护航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子为APEC峰会保驾护航

时间:04-1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5月4日到5月19日,《2014 APEC贸易部长及高官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二十一个APEC经济体、秘书处、工商咨询理事会及观察员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APEC高官会主席、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主持会议并致辞。这次高官会是APEC中国年又一场重要活动,旨在梳理APEC合作进展,推进各领域合作倡议,为将于11月在北京召开的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做准备。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安检专业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峰会的安全检查服务工作。同学们分别在青岛的香格里拉大饭店、青岛中心假日酒店、海尔洲际大酒店及温德姆酒店四个大酒店从事安全检查工作。由于本次峰会的特殊性,安全检查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差池。每位同学都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在岗期间始终按照严格的安检流程,认真、细致、标准的完成每一次的安全检查,同学们每天都工作12个小时以上,腿站直了,腰累酸了,手臂抬不起来了,但从不抱怨仍然坚持在岗位上,为整个峰会的安全做出来不可估量的贡献,充分展示了山旅学子绅士、淑女风范。在山旅服务大型活动的历程中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信息来源:休闲产业管理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安全检查,峰会,青岛,安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