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黄山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时间:04-2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黄山学院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陶卫平主持,副部长吴敏宣读科级干部任免决定,新一届科级干部(第一批)参加了集体谈话会。
  叶军指出,科级干部选拔任用是一项重要而复杂的系统工程,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梯队建设的根基。他充分肯定了前一段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成效。他说,本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坚持民主原则、以人为本原则和党管干部原则,既广泛征询了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又充分考虑了个人志愿,整个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而有序。就如何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他向新一届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要踏实苦干、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胸襟开阔、加强团结,积极营造良性发展的工作环境;要常怀律己之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努力成为一名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最后,叶军还就做好科级干部岗位交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工作,原则,干部,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