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2014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签署还款承诺书

南京艺术学院2014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签署还款承诺书

时间:04-2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在美术学院大会议室举办了2014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会议,2014届贷款的57名毕业生郑重签下了还款承诺书,与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市城北支行完成了毕业还款确认。

毕业生签署还款确认书

毕业生签署还款确认书

  城北支行戴晓晖主任向同学们详细的解释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办法的注意事项等。同时,他还通过丰富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征信知识,并对征信系统的作用及征信系统对个人信誉、生活的影响进行了重点介绍。在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与会同学全部完成了贷款还款确认书的签订。本次毕业生还款确认会议共有57名毕业生与银行完成了毕业还款确认,确认贷款101笔,贷款总额为6.05万元。会后,部分同学与相关老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同学纷纷表示离校后一定会诚实守信,按时归回贷款,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会议现场

  据参会的学工处副处长陈颖介绍,毕业生还款确认会议是由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根据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程序及中国工商银行要求,进行统一组织安排,旨在介绍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鼓励毕业生诚信还款。近几年来,南京艺术学院一直努力探索资助育人工作新方式、新途径,不断的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和诚信教育,经济资助与精神资助同时进行,使资助工作发挥最大的作用,使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在全省高校资助工作绩效评价工作中,南京艺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已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等级,受到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致好评。加强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是南京艺术学院践行资助育人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有效推进了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确保2014届毕业生安全、顺利、文明、愉快离校。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毕业生,确认书,贷款,中国工商银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