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侨联主席郭嘉在省侨联干部培训班上做典型发言

校侨联主席郭嘉在省侨联干部培训班上做典型发言

时间:04-24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 史红杰)6月18-19日,湖北省侨联在军转培训基地举办了侨联系统第八期干部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典礼由湖北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主持。湖北省侨联主席谢余卡做了开班动员。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和湖北省侨联副主席何光源分别讲授了《学习中央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 的初步体会》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的辅导课。培训班安排参观考察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故居和中共五大会址等历史革命遗址。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和中国侨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湖北省侨联工作展开了专题研讨。


省侨联委员、武汉工程大学侨联主席郭嘉教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并做了题为《贯彻中央文件 传承“侨校精神” 做好新形势下高校侨联工作》的典型发言,着重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侨联组织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关心老侨 关注新侨 关爱未来”主题活动的一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侨联,湖北省,培训班,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