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讯:广西师范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喜讯:广西师范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4-25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6月12日结束的第一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广西师范学院推荐参赛的三位青年教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外国语学院梁梦婕老师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一等奖(成绩排本组第二名,与第一名仅差0.86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李光明老师和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覃城阜老师分别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的三等奖。

本次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自治区教育厅和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举办,旨在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竞赛分人文社会科学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个小组进行,每个组获得一等奖的第一名的选手,将向自治区总工会推荐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共有29所本科院校的76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为做好备赛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第一届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推荐及备赛工作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准备工作。首先,选拔参赛选手。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选拔赛,选拔赛分组进行,每个组的第一名作为参赛选手;其次,组建指导团队。选拔出参赛选手后,由相关二级学院组建指导团队,指导参赛教师进行试讲、教学反思训练;最后,组织赛前模拟赛。根据比赛环节,组织参赛教师进行模拟训练,并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课指导。经多方努力,广西师范学院推荐参赛选手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参赛选手,青年教师,自治区,自然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