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文系2011级学生在省第一届语文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获二等奖

中文系2011级学生在省第一届语文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获二等奖

时间:06-13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3-14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的广东省第一届语文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总决赛中,惠州学院中文系三名学生万伟伟(指导教师:崔绍怀)、许灿丽(指导教师:代廷杰)、曾惠莹(指导教师:陈金花)表现突出,成绩喜人,均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广东十二所高校的35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由一名广州市中学语文教师代表和十二个参赛单位分别推荐的一名评委组成13人评委团,以保证比赛全过程的公正与公平。经过教案设计、说课、讲课、即兴演讲等多个竞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后,中文系2011级三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教学技能,不负众望,全部获奖。

在这次决赛中,除惠州学院之外,其余11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均为2010级学生。三名选手在尚未学习教师教育类课程和尚未参加教育实习的情况下,能取得如此喜人的成绩,这既体现了中文系师范生扎实、良好的专业功底和好学、进取的专业精神,也反映出中文系教学育人工作的显著成效。

(中文系)


更多有关"中文系,参赛选手,三名,惠州,一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