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宣讲实践队专题辅导培训

许昌学院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宣讲实践队专题辅导培训

时间:04-26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下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为许昌学院“共筑中国梦基层我先行”许昌学院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宣讲实践队做辅导培训。许昌学院“共筑中国梦 基层我先行”十八届三中全会政策宣讲实践队全体队员聆听了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中,王洪彬副书记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题,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等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入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实践队员做了一场内容丰富而生动的专题培训,让实践队员对《决定》有了深入的了解和理解。针对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王洪彬副书记向队员们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研读所配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要把握文件的主要内容,掌握文件的精髓;二要围绕基层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找准活动的突破口,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富有实效;三要在服务基层群众的同时,学会正确观察社会,增强分析问题和判断问题的能力,与基层群众一起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近年来,校团委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的配备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教务处和各院部大力支持下,校团委按照课程化管理模式给每支社会实践队配备一名专业指导教师,全程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之中,以便于更加有效的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之中,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基层和群众的实际需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图片由团委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基层,全会,群众,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