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到湖北工业大学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到湖北工业大学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时间:06-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5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处长肖慎钢一行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指导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青年知识分子代表,以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到湖北工业大学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周应佳书对肖慎钢一行莅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高校工委组织处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窦先萍围绕学校统战工作特色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体会、工作实践,就完善政策、创新机制、改进工作、更好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肖处长边听边记录,并和与会代表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

  肖慎钢处长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会代表经过深入思考后从转变理念、提高素质、完善机制、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外代表人士结合自身专长,实现“双岗建功”,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将认真研究吸收并向上级相关部门反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统战部联系沟通,为更好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作用积极创造条件。


更多有关"统战部,代表,等方面,校党委,党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