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

金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

时间:06-17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9月18日,金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各院系学工办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清副院长、副书记主持。

冯维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院党委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购买学习教材,布置学习任务,总体进展顺利。本学期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解决存在问题,提高工作水平,推动金陵学院事业的新发展。冯书记还并特别强调了师德教风建设的重要性。

赵清副院长、副书记要求各党总支、支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王建富就本学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安排、学院党建、党校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布置会召开前,举行了金陵学院2013年党内表彰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得党内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开学以来,为了更好地听取群众意见,学院党政领导分别赴各自联系院系开展调研;学院党委还组成了三个听取意见小组,分赴各单位调研、听取意见;此外,院党委在主要工作场所设置意见箱、公布邮箱征求群众意见。(人事处)

金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
金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

更多有关"学院,实践活动,金陵,群众路线,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