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自治区社科联曹平副主席到广西师范学院作辅导报告

自治区社科联曹平副主席到广西师范学院作辅导报告

时间:04-26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下午,自治区社科联曹平副主席到广西师范学院作了社会科学评奖与社会科学研究的专题辅导报告。广西师范学院李仰智副院长主持了辅导报告。

曹平副主席共讲述了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历史沿革、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依据与主要规定、关于社科研究与社科评奖的对接问题三个方面的内容。他首先讲述了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近30年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该评奖活动的十大发展变化。曹平副主席表示,这些变化和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评奖活动的公平与公正性,有利于更多学术研究者的参与。

曹平副主席在讲座中重点解读了评奖办法。他指出,评奖工作的指标体系非常重要,《评奖办法》及其实施标准的规范化,使其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和依据性。他还强调了选择申报参评成果需注意的一些问题。曹平副主席勉励广西师范学院广大教师,只要认真研习评奖规则,精心撰写申报材料,想要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评奖中获奖是有希望的。

李仰智副院长表示,曹平副主席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给人很多启发,具有历史性、权威性和指导性。他作为社会科学研究活动的参与者、组织者和政策的制定者,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阐述的内容对广西师范学院教师开展学术研究和推广学术成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与帮助。

曹平教授现任广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兼任多所高校的硕士生导师,先后承担并主持了多项经济法、环境资源法、劳动法、行政法和法学理论方面的课题研究项目。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广西,社会科学,副院长,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