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工作会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工作会

时间:06-14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工作会

常务副院长刘太林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工作会

副院长陈思中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工作会

文新社讯 9月2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8.19’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工作会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常务副院长刘太林、董事会董事李俊、副院长严国萍、陈思中、程红,董事长助理肖行定、人事领导小组副组长韩洪双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主任(副主任)、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思中传达了湖北省省委书记李鸿忠在9月18日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思中说:会上,李鸿忠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光辉篇章,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管根本、管全局、管长远,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对全省各级党组织而言,最重要的是经济工作,最紧迫的是意识形态工作。李鸿忠强调,当前,要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狠下功夫。一是牢固树立新的历史时期意识。二是牢固树立执政意识。三是牢固树立政治家意识。四是牢固树立“战场”意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关键时刻敢于亮剑、敢于战斗,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李鸿忠指出,我们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是宣传思想工作之本,是立足点、聚焦点、着力点。实现“两个巩固”,关键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重点要抓好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学习教育。李鸿忠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正面宣传要够量、够全、够响、够力,着重在大局、大势、大事上泼墨发力,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引导全省干部群众多看主流,多看光明面,多看本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李鸿忠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全党的事,必须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打“整体战”、出“组合拳”、奏“交响乐”,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具体负责、各条战线各个部门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全省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在宣传思想工作的管理上要强起来、硬起来,敢于亮剑,理直气壮,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在新的历史时期努力开创湖北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传达会议精神后,常务副院长刘太林代表党委对下一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坚决学习贯彻习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坚定的信念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做好对学生网络平台的摸底和正确引导。各单位要将习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师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文字编辑:刘天宁 黄黎丽)

(图片编辑:杨浩 李家豪 毛军)


更多有关"宣传,工作,思想,副院长,牢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