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毕业季——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毕业季——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04-27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九点,商学院师生齐聚1205教室,送别2014届毕业生。商学院副院长王学东、各专业建设责任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毕业生欢送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助理许子健老师主持。

商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伊始,教师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责任人曲国明老师发言,曲老师从“本子—位子—票子—房子—车子—妻(夫)子—孩子”七个方面,以“七子之歌”的形式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勉励毕业生走出校门找准自己的位子,幸福一辈子。教师代表、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朱力老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家庭幸福,并希望学生牢记母校教诲,踏实工作,虚心求学,热爱生活。

商学院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商学院2010级会计(1)班姜炜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姜炜同学细数在母校求学生涯的点点滴滴,感谢老师和辅导员的悉心培养,感谢同学们的携手相伴。 “虽然我们离开了,但是我们的心一直在这里”,姜炜同学的发言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激起在场毕业生的共鸣,不舍之情更加浓烈。

随后,商学院副院长王学东致欢送辞,王院长对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坚持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尽快转换角色,时刻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并时常与母校联系,将成功的喜悦与学校及教师分享。

最后,商学院举行了“201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聘请54位优秀毕业生担任2014届校友联络员。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今年是母校建校十周年,商学院举行201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旨在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建立毕业生与母校沟通常态机制,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畅通联系。

2014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再见了,同学们,一路顺风”,欢送会后,商学院全体教师站在教室门口,与2014届毕业生一一握手道别。

商学院全体老师与毕业生握手道别

信息来源:商学院


更多有关"商学院,毕业生,母校,联络员,校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