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井冈山大学副校长王伴青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访问考察

井冈山大学副校长王伴青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访问考察

时间:12-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井冈山大学副校长王伴青、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万良华、副处长马于强等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访问考察,并看望该校委托南昌工学院培养的少数民族预科生。南昌工学院校长徐洪吉教授、副校长兼民族教育学院院长陈宇在贵宾室接待了客人并举行了座谈会。

徐洪吉首先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井冈山大学被教育部新增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权单位表示祝贺!接着,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他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客人就中外大学的发展情况与趋势、民办教育的发展现状与前景等多方面主题展开交流探讨。

下午,王伴青一行对南昌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该校委托南昌工学院培养的少数民族预科生举行座谈。在座谈会上,王伴青等介绍了井冈山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学生在南昌工学院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目标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使同学们对学习的目标和要求更清楚,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通过座谈,王伴青一行对预科生在南昌工学院的学习生活非常满意,充分肯定了南昌工学院的民族预科教育工作做得细致到位。


更多有关"井冈山大学,南昌,工学院,客人,基本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