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党委部署十八大代表推荐等工作

学校党委部署十八大代表推荐等工作

时间:12-2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川生主持召开分党委书记会议,部署北京师范大学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以及学校党委当前的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王炳林、田辉出席会议。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炳林副书记对做好校园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任务进行了强调。田辉副书记对做好当前的学生工作,以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上级部门下达北京师范大学的推荐任务及要求。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通报了学校放假前的重要工作安排。刘书记指出,召开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各单位要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认真做好推荐提名工作。工作中要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及时通知出差在外的党员,指定专人负责通知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党员;要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确保推荐人选代表的广泛性,并按规定时间上报本单位推荐人选。刘书记还就期末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学生工作、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组织部)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工作,党委,人选,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