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时间:02-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5日上午,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江苏省书法创作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行政楼三楼贵宾接待室举行。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院长邹建平,省书法创作研究中心主任徐利明,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学员及南京艺术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刘伟冬主持。

  开班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米如群分别致辞,对前两期书法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第三期书法研修班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徐利明教授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对24位领导同志参加本期书法研修班的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的高度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对进一步将本期研修班办得更好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与决心。

  南京艺术学院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始办于2009年7月,得到了众多爱好书法的领导同志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报名,努力学习,书法基础与创作水平均得到很大提高,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赞誉。中心为书法研修班制订了周密的培养计划和教学日程安排,以徐利明教授为主讲导师,对各种书体进行系统的讲授和示范,开展临帖和创作教学,并根据学员各自不同基础情况与个性条件,因材施教,拟定书路,给予针对性很强的具体指导。前两期学员分别于2010年、2011年集体创作了新年书法台历,作为教学成果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很好的反响。研修班还通过举办结业展览、专业报刊专题发表等形式向社会进行成果展示,已有不少学员在《人民政协报》、《中国书画》、《书法导报》等刊物上发表书法作品。目前,由中心承办的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已成为在省内外、业界内外影响很大、反响很好的教学品牌,有60位省部级、厅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同时,已有多位领导同志报名预备参加明年第四期的研修班。我们将不断总结办班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把我省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办成南京艺术学院在全国享有盛誉的名牌项目。  (书法创研中心)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开班仪式现场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同志致辞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同志致辞

第三期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书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

与会领导学员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研修班,书法,领导干部,学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